歌曲) 有心思的MV 沈浸在懷念舊情人的氛圍。# 藍 # 未來 # 何謂愛 # 懷念。


這首歌的編曲和歌詞都讓人沈浸在懷念舊情人的氛圍。
內容是,她的離開令我心碎,但舉目四望,她的影子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歌曲感覺有點迷幻,MV也很意思。
說起來,整個MV也是藍藍(azul)的啊。
Azul --Zoé

Tú que manera de aferrarte, tú
你抱緊的方法
Tú que me órbitas como el Sol
你就像太陽的環繞我
Tú pegada a la pared
你緊貼著牆壁

Tú que habitas en mi mente, tú
你生活在我的腦海
Tú, en cada esquina, tú
你在每一個角落
Tú debajo del mantel
你在桌布之下

#Estoy cayéndome a pedazos por tu ausencia
你不在場 使我倒下成碎片
Y lo peor es que no quiero verte nunca
而最困難的是 我不想永不見你
Estoy hundiéndome en el hábito de amarte
我沈浸於深愛你之處
Y tú ya me olvidaste#
你卻經已忘記了我

Tú mirada en el retrovisor
你在倒後鏡的目光
Tú con el vestido azul
你穿著藍衣裳
Tú llorando en el anden
你在月台上哭泣

Estoy cayéndome a pedazos por tu ausencia
你不在場 使我倒下成碎片
Y lo peor es que no quiero verte nunca
而最困難的是 我不想永不見你
Estoy hundiéndome en el hábito de amarte
我沈浸於深愛你之處
Tú ya tienes a otro
你經已有了別個
Tienes a otro
你有了別個
Ya tienes otro
你經已有了別個

Ya me olvidaste
你經已忘記了我
Ya me olvidaste
你經己忘記了我
Mm, ya me olvidaste
你經己忘記了我

#

Ya me olvidaste
你經已忘記了我
Ya tienes otro
你經已有了別個

*****以下是劇透*****
女主角在未來時代是個有思想的機械人,大概是失去情人的男主角創造出來的替代品。她一直與男主角生活,看著他唱情歌,她卻弄不懂,何謂愛?
這時,大量人類因疾病至死,而最後男主角也死亡。女主角在失去愛人的一刻也終於明白,她本來就是那份愛"yo soy amo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