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也有好心情 歌曲"Sofia"


再來另一首Alvaro Soler的樂曲,這首歌於2016年紅遍歐洲!

歌曲旋律很輕快,MV也充滿熱情的氣息,讓人會在螢幕前不禁搖擺起舞~
只是細看歌詞,原來是在跟分道揚鑣的(分手的女朋友?)Sofia說話!
Sofia因為他人而離開,剩下男主角繼續自己的路。

三姑六婆模式
youtube上有人問誰是Sofia,
有不少人留言表示是Lau Beneitez,但我找不到此君又是誰。

回到歌曲上,雖然是說別離,
其實歌詞尚算正面,是有點扭捏,說不掛念又掛念,又說沒有你的目光仍能大踏步向前走,
但!至少是努力向夢想進發,不為一個離他而去的人而顧影自憐,浪費青春!
所以!音樂很開朗,MV的人物也高興地起舞~

希望(被)分手的人也會明白,
是因為兩人不能在同一條軌道上走,才要分開;
但分開也可以有好日子!
你看這首歌有多紅!歌手還是很靚仔!也因為歌曲而名利雙收!
分手的正面榜樣!

 
Sofia  -- Alvaro Soler

Sueño cuando era pequeño
當我小時候我夢想
Sin preocupación en el corazón
心裏沒有憂愁
Sigo viendo aquel momento
我繼續看見那些時刻
Se desvaneció, desapareció
褪去,消失
Ya no te creo, ya no te deseo, eh oh
我不再相信你,我不再想念你
Solo te dejo, solo te deseo, eh oh
只留下你,只想念你

#*Mira, Sofia
看,Sofia
Sin tu mirada, sigo
沒有你的目光,我繼續
Sin tu mirada, sigo
沒有你的目光,我繼續
Dime Sofia, cómo te mira
告訴我,Sofia,你怎麼看*
Dime cómo te mira, dime
告訴我你怎麼看,告訴我
Sé que no, sé que no
我知道不,我知道不
Sé que solo, sé que ya no soy oy oy oy
我只知道,我知道我不#

@Mira, Sofia
看,Sofia
Sin tu mirada, sigo
沒有你的目光,我繼續
Sin tu mirada, Sofia
沒有你的目光,Sofia@

Dices que éramos felices
你告訴我我們曾很快樂
Todo ya paso, todo ya paso
一切已過去,一切已過去
Sé que te corte las alas
我知道你折斷了翅膀
El te hizo volar, el te hizo soñar
他曾令你飛,他成就你的夢

Ya no te creo, ya no te deseo, eh oh
我不再想起你,我不再想念你
Solo te dejo, solo te deseo, eh oh
我只留下你,我只想念你

#

Mira, Sofia
看,Sofia
Sin tu mirada, sigo
沒有你的目光,我繼續
Sin tu mirada, Sofia
沒有你的目光,Sofia

Y, ¿por qué no me dices la verdad?
你為何不告訴我真相?
Sigo sin tu mirada, Sofia
我繼續沒有你的目光,Sofia
Ey ey, ey ey
Y, ¿por qué no me dices la verdad?
你為何不告訴我真相?

*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