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住我 Recuérdame 電影COCO音樂


早陣子才影院看了COCO,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說被這電影感動。
故事背景是墨西哥,是充滿音樂的國度。
電影的小男主角為了實踐音樂夢,誤打誤撞去了往生的世界,
他遇上了親人,也為他們解開了心結。

中國人對死亡很忌諱,對祖先則是懷敬畏之心。
我們的重陽節端午節也是要追憶故人,主調是哀悼。
恰恰相反,
墨西哥的亡靈節卻是個快樂的節慶,
因為,與我們深愛的家人重聚是高興的。:)
不是嗎?

Recuérdame--- Carlos Rivera


#Recuérdame hoy me tengo que ir mi amor 
請記住我 我今天要離開了 我的愛人
Recuérdame 
請記住我
No llores por favor 
請你別哭
Te llevo en mi corazón y cerca me tendrás 
我心中會惦記著你 你會有我在身旁

A solas yo te cantaré 
我只會為你們哼唱
Soñando en regresar 
夢想著回來

Recuérdame aunque tenga que emigrar 
請記住我 即使我需要遠走
Recuérdame 
記記住我
Si mi guitarra oyes llorar 
若你聽到我的結他在哭泣
Ella con su triste canto te acompañará 
她悲傷的歌聲會伴著你

Hasta que en mis brazos estés 
直至你在我的懷抱中
Recuérdame.. 
請記住我#

#

留言

熱門文章